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

🚣夏日大冒險🌴最上川漂浮趣3🚣

 


續集又來啦...
(感覺這白癡話題MARU可以寫好多集😑)
因為前輩真的太機車了~
繼大家被噴一身濕後...

前輩:「眾卿們! 接下來我要發表一個任務了!」
全員:(眼神死)
前輩:「為了讓大家活動活動身體,大家手拉手的站在小船邊上跳一跳喔!」
男A:「等等!這一定會掉下去吧!一定!!!」
前輩:「不會啦~小心一點就不會了~前輩相信你們!」

於是在大家的努力下終於站穩小船邊了

前輩:「還有我啊!還有我!😫」
男B:「可...可是拉你一定...」
MARU:(猛搖頭)
前輩:「你們排擠我喔!😫😫😫」
(不甘願的拉起前輩)
結果...

因為前輩用力拉了MARU的手,
結果手不夠長的MARU就把兩名隊員給放生了...😱
MARU:(窩對不起你們阿!!!😭😭😭)

然後因為船一側的隊員幾乎全軍覆沒了...
船當然就不平衡了...
另一側的隊員也就接連全落水了。

只剩前輩毅力不不搖的站在船上...
全員:眼神死😑😑😑)

男B:「我就知道一定...😑😑😑
全員:(漂走~)

下集待續...

東北でラフティング &パックラフト
地址:山形県西村山郡朝日町送橋461​旧送橋小学校内1F
電話:080-8219-611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想知道的地方都歡迎留言給MARU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