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

☃朝日町小學生的♪感謝信☃


正試圖用雪把同伴埋起來的小學生

前些日子來玩雪的小學生們寄了感謝信到飯店來了。
飯店主管說這邊的小學生在參加各種體驗活動後,都會寄送像這樣的感謝簿到受到照顧的地方以表示感謝。💕
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文化。😊
沒有任何的幫助是平白應該獲得的,
所以我們應該長存感謝的心。如果大家都這樣的話,我想世界應該就能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吧。💖💖

現在想起這些小學生,還是覺得超級可愛。💓
各個臉都被凍成紅通通的蘋果臉,但卻完全沒有在覺得冷的樣子。
一整個到處跑 ☄到處跳~დ
在老師的導引下大家兩個三個一組坐在雪橇上,或是代替雪橇的輪胎上。
喊著「老師! 幫我推~幫我推~」💗
「哇~~~💕」的滑下去之後再努力的自己拉著雪橇上來再滑一次。


上上下下的終於有人開始累了,結果就蹲在一旁開始吃雪。😂😂
一邊吃還一邊說「好吃! 好吃!💗冰冰的但好好吃~你也吃吃看💕」
然後就收到一大坨雪。😆
本來想說看小朋友吃這麼開心,要是說難吃一定會傷他們的心。
所以就假裝說了好好吃~(其實就跟清冰一樣沒啥味道😅)

結果回去問了日本的朋友,被回說
不對阿!應該要吃一口說「胚!好難吃!」
這樣小朋友才會覺得騙到你了覺得很開心啊!😎
(OS 不要從小就這樣心機好不好啊??)

但真的是超級可愛的。
雖然被推半就的被迫加入了小學生的雪合戰,
但離開的時候其中一個小男生還幫我拍掉了身上的雪花。
(就是拖我下水的那位)😂😂
真的是玩得超級開心的~

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見到這群小朋友,
雪合戰真的超級好玩!!!😎😎😎😎😎

現在正努力練習快速捏雪球的方法,
台灣的大家也快點一起來玩吧!😀

  朝日町自然觀飯店
  〒990-1574 山形県西村山郡朝日町白倉745-1 
  TEL 0237-83-7111 
  FAX 0237-83-7112
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想知道的地方都歡迎留言給MARU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