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

☃MARU的第一次♪小小雪人☃


堆在居住公寓前的雪人

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? 
Come on lets go and play~♬

I never see you anymore 
Come out the door

從來到雪國到現在,我終於第一次堆雪人啦♪!!!
其實也不能說是第一次,
而是失敗了好多次。

總歸~根據經驗豐富的當地人的說法,
堆雪人也是很看老天爺臉色的。😳😳

太冷,雪粉粉的一捏就散=堆不起來。
太熱,雪的結晶顆粒變得像冰一樣難以朔型=還是堆不起來。😭😭😭😭😭

到底啥啦!!
堆個雪人怎這樣難????  😱😱
艾莎跟安娜明明天天都滾得很開心啊......(淚

總之,我終於等到個天時地利來堆我的雪人了。
一起在飯店上班的住在隔壁棟的姊姊說「適合做雪人的雪是要天氣剛回暖的時候的雪唷!」
是有沒有夠天時地利的看時間阿!!!!😫😫😫
我到現在才知道堆個雪人這樣難。😭
所以一早就很厚臉皮的蹲在公寓前面不停的滾動我的小雪球。

然後....滾著滾著就重到我快拿不動了........😱😱😱😱😱
我是有聽說剛回暖的時候的雪比較好沾黏,所以是最適合堆雪人的。
但我沒有要沾著樣多啊!!!!!!!!!!!!!!!!!
而且一邊想著要把它弄人圓形,就越搞越大顆了!!😂😂😂😂
一邊堆後面正要去上班的日本鄰居們還跟我打招呼。

「konichiwa~在堆雪人阿!? 好可愛」💕

等等....這是真心話嗎?😂😂😂😂😂
都這年紀了還蹲在地上堆雪人,說實在我自己覺得有些丟臉阿!😆😆
但總之,這次總算成功了!👍👍    最後還把從台灣拖來陪我的CAPOO放在我的中型雪人上。
感到超開心! 超有成就感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 (幼稚人)

大家也快點來build a snowman吧!💖
不然等到七老八十老公公 老太婆了才要蹲在路邊build a snowman的話我怕大家臉皮會太薄。
😆😆😆
真的非常有趣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想知道的地方都歡迎留言給MARU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