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

🐰用日本的食材🐸做便當🐰



一說要自己一個人來鄉下居住,
結果不管台灣的朋友還是日本的
朋友都一副怕我會餓死的樣子。

💀💀💀💀💀

我說...雖然我在家老是偷懶裝死不
做飯,但是我其實還是會一些簡單的料理好嗎?😂😂

再加上鄉下地發的阿姨都超級熱心的,不但沒餓壞還被養肥了。

😅😅
為了有天能跟大家介紹這裡的食材以及這裡的料理。
我可是天天堅持自己帶便當呢!!!💪💪

真是佩服我自己~😝

然後就漸漸發現日本這裡跟台灣除了食材的種類不一樣外,就算名子一樣的食材吃起來味道也可能完全不同。

茄子不是茄子、像吃起來地瓜的南瓜(依照台灣的作法加了點糖去蒸結果甜爆)😨
還有乾貨~ 我竟然找不到枸杞....

日本人:「恩?枸杞? 你是說杏仁豆腐上面那個? 那個平常也可以用嗎???」



歐....好吧....這下我知道我找不到枸杞的原因了。

因為在日本枸杞八成就=杏仁豆腐阿!!!!
還好在日本朋友陪我趟上尋找枸杞之旅後,我成功的在隔壁城鎮的大型超市中發現它了!
然後成功的完成我的台灣味便當~😋
不知道大家看起來覺得如何呢?

最後,為了我的枸杞能夠在朝日町進貨
我決定荼毒朝日町民吃枸杞料理。😎😎😎😎

明明枸杞不等於杏仁豆腐好嗎?
幫幫忙阿!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想知道的地方都歡迎留言給MARU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