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

❄自然觀雪上樂園☃滑雪練習趴🐰❄


今天天氣很好,是很適合滑雪的日子。
所以今天又是斯巴達滑雪訓練練習日😂😂😂。

今天由兩個教練指導。
先是一個年輕的教練,一起先在食堂後方的練習坡道上練習。
教練說「對雪就要像對女朋友一樣」,停下來的時候要輕輕的、溫柔的不要太用力。

『可是教練,我沒有過女朋友阿!!!😲』

大概是這樣,我一直都很粗魯的停下來。

教練:「要像對女朋友那樣阿~」
MARU:「可是我沒有女朋友阿!😂😂😂」
(無限循環中)

總之就是呈現慣用腳完美的做到了,
但非慣用腳不使力操控他,就好像不是我的腳一樣動也不動。😭


終於在上上下下練習了十幾次後教練說合格了!!(及格邊緣?😏😏😏)
所以開始了初學者的雪道練習。

從雪道上方看下去的山景真的很美~💖

但此時的我只能專注在自己的腳上~😣
「等等~好滑好滑阿!!!!」

教練說現在的這種雪是一度溶掉又凝結成的雪。所以有一點混著冰的狀態。滑起來發出
「嘎刷~嘎刷~」
的聲音。速度比較快而且比較難控制。
(OS:果然是斯巴達阿~~~~~~😭😭)

在幾次走走停停的練習之後,我們開始練習轉彎~💪
身體往右邊壓~就慢慢的滑向右邊~
身體往左邊壓~~~

『噗哧!』😣

ㄚㄚ~又是這隻腳!!!!!💦
真心懷疑這不是我的腳ㄚ!!!!
整個很不靠譜阿!!!

所以教練說「好吧!我們下次先來練習跌倒爬起來吧!」
(旁邊同事帶著3歲小孩輕鬆滑過~💕💕)

ㄚㄚ~連3歲小孩都滑得比我好啊~
看來成為中文滑雪指導員的路還相~當的漫長阿!😂😂😂
但今天終於最後有點餘力可以稍微欣賞雪道的山景了!

真的超美~

感覺今天練習的疲憊都值得了!💗
大家也提起勇氣一起來滑滑看吧!




  朝日町自然觀飯店
  〒990-1574 山形県西村山郡朝日町白倉745-1 
  TEL 0237-83-7111 
  FAX 0237-83-7112
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想知道的地方都歡迎留言給MARU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