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

🐰連假中的❅Usahi🐰




因為令和天皇2月23日生日的關係,
2月24日(星期一)補假一天。

所以正常見紅休的日本上班族就有了3連休了!
還真是該天皇萬歲阿!!
但我沒有休假。😭

今天不但工作飯店的滑雪場打了大大的連假
折扣,連Usahi君都放假跑來滑雪場玩。😨
等等Usahi君這樣滑雪真的沒問題嗎?
😨😨😨😨😨

Usahi君:  (謎笑)~

大家以為是懷疑Usahi君會不會滑雪?

          「NO~NO~NO」

完全不是Usahi君會不會滑雪的問題。是他太招搖了,所以跟著放連假的父母一起來滑雪場的
小朋友整個大爆走阿。😱😱😱


終於在飯店前輩的引導下,Usahi君成功的滑雪了!
雖然我怎想都覺得他用頭滑下去會更快。😏😏
誰叫那顆頭看起來就是超級重的。
還好Usahi君的滑雪技術很好。
不然我看要是不小心撲街了,應該就是一個雪地倒栽蔥爬不起來的境界。😎😎😎
其實私心蠻想看倒栽蔥的Usahi君~(很壞)😁




除了Usahi君外,身為Usahi君引導者的前輩的滑雪技術也是令人驚艷阿。
話說這一位剛剛才一直打著「他很忙,沒空帶我去看下個月的朝日岳健行大會。」名義,就是不想爬山的人。😏
明明看起來身上就寫著「我討厭運動」的人,
滑雪技術倒是真的很不錯~
不過這邊連3歲小孩大概都滑的很好,所以.......

「前輩你應該是怕不小心偷懶就會用滾的下去,然後被3歲小孩笑才認真的吧!???」

仗著前輩應該看不懂中文就用中文說前輩的壞話。
看來我真的很壞!!😁😁😁

話說~有沒有人要挑戰穿成像Usahi君那樣的滑雪阿!?😝
真心感覺很神~😎


  朝日町自然觀飯店
  〒990-1574 山形県西村山郡朝日町白倉745-1 
  TEL 0237-83-7111 
  FAX 0237-83-7112
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想知道的地方都歡迎留言給MARU唷!